别惹小蝶

爱吃双层吉士堡是一种态度

非典型Slytherin爱情故事


Blaise Zabini X Pansy Parkinson

放飞自己的口水文


俗话说的好,好马不吃窝边草。周边的姑娘不能碰,上下两层的同事不能搞。对此,Blaise Zabini先生第一个翻白眼,都是Merlin放屁。

他打小就知道自己是Slytherin的人,并且会成为小蛇们中最靓的那个仔。看着美丽的母亲古灵阁里越积越多的奇珍异宝和七个死的莫名其妙的继父,更是肯定。Slytherin好啊,里面的人都是人才,出了一卡车的魔药大师和老疯子黑魔王。说话虽然假但是好听,我肯定超喜欢这里的。

分院帽没看走眼。开学三年,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个什么好货,毕竟周围的人都是一群问题儿童。

Draco Malfoy就是只会拿他父亲撑腰的小白脸,更别提他那两个笨拙粗鲁的跟班,他们连正常的读写都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Blaise想,我果然是Slytherin最靓的仔。

可惜Parkinson家的小女儿不这么认为。


Pansy Parkinson,绝对是Blaise人生众多磨难或灾星,二者任选其一中最令他讨厌的一个选项。

即使Draco脾气再这么臭也和他生了一副好皮相没什么冲突,三年级那年他们都长高了一大截,人模人样,相貌堂堂。Pansy更疯一样的迷恋起Draco的金发来,整天捏着尖细的声音和裙摆Draco东Draco西的叫唤。


你别叫了。

关你什么事,煤炭。

注意言辞,女士。

Blaise拒绝再对Parkinson小姐摆出招牌假笑。

我是正经的巧克力帅哥。

呕。


Blaise在他人生的前十四年从没有见过这么不讲道理的姑娘。她可以突然挤开他只是为了坐到Draco的旁边,用鄙夷又浅短的眼光贬低他如牛奶巧克力一般的肤色,挑剔他开了三颗扣子的衬衫和系得松垮垮的领带,甚至包括他玫瑰风味的骚包洗发水。

操,Pansy,Slytherin每位男性不是都要像你的Draco一样把衬衫的扣子从脚扣到头,每天早上花二十分钟决定戴哪个领针,像他一样用薄荷柑橘味的洗发水,还有,我是正经的巧克力帅哥,是全Slytherin最靓的仔。

Pansy忙着涂她碧绿色的指甲,她已经是个接受喜欢的男孩其实是个gay这种残酷事实的成熟姑娘了。这时只需要轻描淡写一句:

你放屁。


Blaise正在休息室里哀嚎,并打算离Pansy远点。

四年级的Pansy不是个多高挑的姑娘,恰巧某日图书馆不大欢迎她,她想要的《中级巫师魔咒大全》放在最高处,不肯飞下来。

她准备掏出魔杖,但身后突然伸出了一截小臂,手指蹭过了她别在耳后的碎发。巧克力色的手书架前前顿了顿,将书拿了下来。

我想你应该说声谢谢?

谢谢你,Blaise。Pansy接过Blaise递来的书。在我本来准备试试飞来咒的时候你费力踮起你金贵的脚,真是热心帮助同学。

Blaise烦躁地摸了把头发。你就不能讲几句好听的吗。他顺手讲手搭在附近的书架上,Pansy看起来像是被困在了他和书架间围成的一个小圈子里。

当然可以。

Pansy踮起脚尖,装作陶醉的样子嗅了嗅Blaise的头发。

你的头发很好闻,是柠檬味的。感谢Merlin你终于换掉了你那骚包的玫瑰洗发水。

跟异性这样近距离接触让Blaise感到有点不自在,他往后退了一步,装模作样地清咳一声。有眼光,其实还有一点点橙子味。呃,你觉不觉得我们这样有点……太近了?

可能吧。

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钻出了那个小圈,转身只留给他一个扬起的袍角。


当晚大半个Slytherin一齐注视着Blaise吃完点心盒里最后一个甜甜圈。

看什么看,没见过靓仔吃夜宵吗。

是真的吗?Draco坐在了他对面的椅子上。

你在问什么东西?

你和Pansy。Draco眨了眨眼睛。

操,冲Potter眨你的大眼睛去。Pansy怎么了?

Blaise觉得这注定不会是一个宁静的夜晚。

你和她在图书馆调情,对吗。我听见她夸你的头发很好闻。

...你从哪听到的这么瞎的谣言。

我当时就在你们身后那个书架。Draco耸耸肩。小蛇们起哄起来,夹杂着吹口哨的声音。他隐隐约约看见他的前女友,好几个前女友,她们组成的小团体在一旁痛骂渣男。

造谣!无中生有!恰好Pansy从石门进来,Blaise大声喊起来,Pansy,快过来帮我澄清一下!

那姑娘眼里闪过一丝诡异的光,竟然红着脸向他抛来了一个wink。

Merlin的按摩棒。我Blaise跳进黑湖也洗不清白了。


我跟Pansy Parkinson清清白白,没有半个铜纳特的关系。Blaise恨不得把这句话写上木板再挂到脖子上,站在休息室最显眼的的位置让每个人都看见。

Merlin的屁股,我一点都不在乎你的舞伴是谁。Blaise对Pansy喊,我只希望这没人再继续用看被戴绿帽子的小可怜的,充满怜悯的目光看着我。

你想多了,这可是Slytherin,大家那不是怜悯的目光,是充满恶意的目光。Pansy在女巫周刊上挑选礼服和首饰,语气平淡。

都别吵了,我们需要一个计划,一个...

行了Dearing,滚上你的床。Patil和Potter跳舞已经是定局了,你改变不了什么。

注意言辞,Pansy。只要他被子里没有会问他是睡觉还是睡我的Potter,他就根本没心思回房间。

Blaise,Pansy终于放下了被她的杂志。你真是个小机灵鬼。

谢谢。毕竟在让Draco不顺心这一方面,我们总是配合得格外默契。

Blaise和Pansy一齐举起凉掉的红茶和可可。

敬Merlin。


舞会那天大堂被装饰的很漂亮,但Blaise没有心思去享受欢乐时光,他没找舞伴,还被过亮的吊灯晃得眼睛疼。他随意穿了一套最普通的礼服,白衬衫西装裤黑礼袍的基本款。

他估摸着勇者开舞的时间该过了,端着饮料来到露台上,用窗帘隔绝了热闹的人群和灯光。

哟,好巧。

是Pansy。她看起来像在这里已经等了很久了。她难得盘起了她的短发,化了一点淡妆。点缀在银色鱼尾裙上的亮片在月光下闪闪发亮。

Blaise灵活的舌头突然背叛了他,它僵直得说不出一句赞美的话。他明明可以对前女友们说,哦,Merlin,我还以为是月亮女神站在我面前。

你今晚看上去很迷人。

谢谢,你也挺像个人的。

并且纠正一下,我每天都很迷人,不止是今晚。

Pansy自然地拿起Blaise手中的饮料抿了一口。

...你的舞伴呢?

Draco啊?Pansy指了指窗帘后模糊的人群。指不定在哪和他的小救世主亲热。

太好了,你也落单了。

请收敛一点你的幸灾乐祸。Pansy踩了一脚Blaise,七厘米细头高跟鞋痛得Blaise想喊爸爸,他有七个呢。

真狠啊。

你活该。

Blaise装作受伤的样子单脚跪在地板上,隔着衣料传来了地板的凉意。


喂,你冷不冷。Blaise看了眼Pansy从抹胸裙里伸出的两条白皙的,毫无遮盖的手臂和脖颈,开口道。

有一点...嘿!别在淑女面前突然脱衣服!

行行行,大小姐,你可穿上吧。你感冒了我可要抄双人的笔记啊。Blaise用礼袍裹住Pansy的肩膀。好好感受我温暖的体温。

Blaise。

怎么,爱上我了?

不是。Pansy捏起礼袍的领子闻了闻。

你挑香水的眼光和你挑洗发水的眼光一样差,甚至更糟糕。

袍子还...

那你就等着抄双人份的笔记吧,反正你不会复制咒。

Pansy扭头冲Blaise做了个鬼脸,她的珍珠耳坠随动作晃了两下。Blaise挫败地举起双手,意思是我懒得跟你吵。

从窗帘后传来了小提琴曲,里面模糊的人影两两抱在一起转圈。

你说他们在跳什么啊?

不知道,但肯定不是华尔兹。Blaise说,没有英国人会喜欢这种东西。

那是他们不会跳。Pansy凑近了点,鱼尾裙上的薄纱蹭到了Blaise的小腿,她歪着脑袋,眯起眼睛笑了笑。

你说我今晚很迷人,对吗?

Blaise心领神会地背起左手,欠下身子。

这位美丽的小姐,我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


疯了,我邀请Pansy在黑漆漆的露台上跳舞。

Blaise扶上Pansy纤细的腰肢,硬着头皮问,我接下来我该怎么做?

和我贴得再近一点,男孩。Pansy仍披着Blaise的礼袍。这可是在两世纪前被定义为四肢纠缠,身体紧贴的色情舞蹈的华尔兹。

每小节三拍跳三步,放轻松,Blaise。Pansy搭着Blaise的肩膀自顾自地向旁边跳了几步,Blaise被她牵着走,皮鞋在地板上碰出杂乱无章的声响。

慢慢来。Pansy的裙摆挤进他的腿间,又很快退了出去。她在Blaise两臂之间转了个圈,牵着他的手又往前跳了几步。

Blaise觉得自己的脚没一个是踩在节拍上的,他杂乱的舞步和里头优雅的小提琴曲完全不符,这很蠢,很不Slytherin。

你感觉怎么样。Pansy在转圈的间隙问他。

糟透了,我不想世界上再有第三个人知道我跳得这么糟糕。

你应该跟着我一起转。Pansy环住Blaise的肩,就和你以前甩Draco的领带一样。

Blaise牵着Pansy向后退了一步,以脚跟为轴转了一周,Pansy在其中抬起他手自己转了个圈,她扬起的裙摆向月下盛开的花。

我做的怎么样?

还不错。

真的吗?

假的,蹩脚的难以置信。

Pansy勾住Blaise的领结,闭着眼在上面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

我想你需要一点奖赏。

晚安,男孩。

你现在就要回地窖了吗?

是啊,月亮的魔法要失效了。

Blaise后知后觉地摸了摸嘴唇,又看了看领结上的口红印。心跳像是夏雨中的阵阵雷响,震得他头晕目眩。


操你,Malfoy,松手...呃,Zabini。

Blaise!?你怎么在这!

Draco Malfoy我不管你和你的救世主要做些什么,滚去找你们自己的露台。这个露台是我的。

舞会晚上每个人都很疯,老实回寝的没几个。Blaise倒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摸自己的小领结,想,今天没穿最好的那套礼服来,亏大了。

他现在有点冷,Pansy走之前没有把礼袍还他。这不会是一个宁静的夜晚。


隔天Blaise在休息室的沙发上醒来,Draco在旁边系领带,心情好的像丰收的老农民。

哦,Slytherin。怎么没人来给我盖层毯子什么的。

滚去换衣服,然后去上课。Draco咋了一下嘴。还有,把你脸颊上的口红印擦一下。

什么口红印?

自己去照镜子,动作快点,我和Pansy都不会给你留甜面包的。

他左脸上有一个鲜艳的口红印,Blaise取下领结比了比,颜色一致。

Pansy坐在Draco旁边读今天的报纸,桌子上还剩一下碗粥和几个牛角面包,Blaise想,这些应该就是他的早餐了。

Pansy。

什么?

Pansy像是昨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回了他一个礼貌的假笑。



“今年夏天你可以教我跳华尔兹吗?”

end

评论(13)

热度(2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