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惹小蝶

爱吃双层吉士堡是一种态度

🍏⚡️
麻瓜校园AU 播音员哈
瞎打着玩的


四月初的阳光明媚得出乎意料,是灼人的烫。绵软的柳絮被风送进播音室里,轻飘飘的小东西让Potter打了个喷嚏。他正把一瓶刚拿出冷藏柜的汽水随意放在桌上,从易拉罐上滑落下的水滴浸湿了一小片杂乱无章的资料和稿件



Potter打开了所有仪器,他拿好稿件凑近麦轻咳两声



“现在是伦敦时间12:50,Hogwarts午间广播开始播报——”

“图书馆急召三位图书管理员,要求三年级以上,放学后无社团活动,认真仔细且热爱书籍,Ravenclaw优先。有意者可联系Gryffindor五年级的Hermione Granger。”

“Gryffindor五年级的Nevillle Longbottom在昨日中午丢失了他的书包,里面有三本教科书、一本《唱唱反调》和一叠化学试卷。请捡到的同学将其放在五楼的失物招领处。”

“恭喜Hufflepuff七年级的Cedric Diggory带领的足球队在与其他两校的友谊赛中夺得冠军!”





“Fred Weasley,George Weasley因为多次帮对方签到、装病逃课、售卖恶作剧道具等种种违法校纪校规的行为被罚打扫Gryffindor走廊一个月。”

“请Slytherin们禁宵后不要在黑湖边游荡,容易发生危险。”

干脆都淹死算了,播音员在心里愤愤的想

“五年级上周化学第17章要求补考的同学请于本周六下午三点到Snape教授的办公室参加补考。”

“四、五年级的化学操作考试将于18日上午举行,时间待定。请各小组负责人在16日前找化学组组长登记。”

Potter故意隐去死敌的名字,现在还不是他登场的时间





“一位匿名的Gryffindor来稿,[希望可以广播室能增加自由点歌台]?我很抱歉,这不属于我的管理范畴,也许你可以找校长谈一下…”

“[希望能换一个播音员,现在这个太…讨厌了。]署名是全体Slytherin?那你们可以举着旗搞个游行什么的,说不定就能换一个新的了。”

播音员压低了声音地在麦克风旁一字一顿说出嘲讽的话




分针缓缓地走到4,秒针重新转了个圈,距离午间广播结束还剩一分钟

Potter丢开了无所谓的来信,他一口气喝干了整罐汽水,激辣冰凉的碳酸感从舌尖蔓延到胃,伴随着一点点果香



音箱已经超过30秒没有传出过任何声响,大家都认为是放送事故后准备各做各的时校园四处突然传来一阵爆鸣似的闷响,播音员在麦克风前打破了一个充满空气的牛皮纸包,重新吸引起大家的注意力


“Saint Potter搞什么名堂?想损害全校的听力健康吗?”

即将成为话题人物之一的Slytherin咽下最一口三明治,抬起头抱怨道


“最后,”


播音室里的空气异常燥热,闷得叫人喘不过气。Potter解开了两颗扣子时碰到了已经汗湿的衬衫,他整个人像刚被从水里捞上来一样,不知道是紧张的还是热的

就当作是初夏给Hogwarts开的一个玩笑吧

音箱又响了起来

















“Draco Malfoy,我喜欢你。”
“播音员本人来稿。”

评论(22)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